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postheadericon 中國大陸企業營銷師證照

中國大陸企業營銷師證照企業營銷師相關文章企業營銷師證照問題諮詢企業營銷師證照簡章索取

企業營銷師是指從事市場分析與開發研究,為企業生產經營決策提供諮詢,並進行產品促銷的人員。持有企業營銷師職業資格證書的人才,將成為最先被外企接受的國際人才。同時可證明自己能力的機會,增強企業高級職位競爭力。

企業營銷師缺口高達50萬

根據中國國家職業統計部門2006年「行業人才需求調查報告」顯示,行銷人才被中國列為十二種稀缺人才之一,該行業每年需求的行銷人才缺口高達50萬,目前營銷師證書在市場上相當走俏。這意味著企業營銷師未來的就業與創業,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更高的薪資標準。營銷師可從事各類企業市場管理:如產品管理\管道管理\促銷管理\廣告管理\行銷策劃\銷售管理\工商企業等工作。

企業營銷師年薪百萬,就業創業前景無限!

近年來,企業營銷師的市場緊缺,許多外企以人民幣上百萬元的年薪,吸引優秀的專業行銷人才。持有企業營銷師職業資格證書者,可在各大企業從事市場管理的相關工作,如產品管理、管道管理、促銷管理、廣告管理、行銷策劃、銷售管理等工作,以及工商企業特別是服務型企業的行銷管理,和顧客服務管理工作崗位。能勝任銷售、行銷、企劃、客服等部門的業務工作。

企業營銷師越見專業

企業營銷師面對的職位不僅僅是銷售經理或業務主管,隨著商業競爭的加劇,有關市場和銷售類的職位分工越見專業和明細。例如:市場經理、調查主管、產品經理、策劃經理、促銷主管、品牌經理、廣告主管、公關經理等等。這些職位各司其職,有的把持戰略、有的塑造品牌、有的掌控促銷、或直面管道,分工細緻且責任重大,被越來越多的企業視為「生命線」,不同的職位,都需要相同的專業背景,也就是全面精湛的市場行銷知識。

如欲取得中國大陸企業營銷師證照,請按此索取證照考試簡章。

資料來源:http://www.yc-tp.com/modules/tinyd3/index.php?id=39
永誠中醫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