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台北世貿健康美力樂活展 - 104 大陸證照網(中國證照網)

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postheadericon 2007 台北世貿健康美力樂活展

2007臺北世貿健康美力樂活展

【參展主題】2007臺北世貿健康美力樂活展
【參展時間】2007年12月14日至17日‧上午9點至下午六點。
【參展攤位】臺北世貿展覽ㄧ館二樓‧展區B13號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受開國有限公司的邀請,於2007年12月14日至17日(星期五至星期一),在臺北世貿展覽ㄧ館二樓展區B13號,參加「2007健康美力樂活」展覽。隨著兩岸日漸盛行的健康美麗產業的發展,預計未來中國至少需要200萬到400萬的樂活行業管理專業人才。

永誠始終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的經營理念,積極開展雙邊文化交流,拓寬公司經營項目,專辦國際證照,致力推廣樂活產業之中國北京國家級證照——美容師、美髮師、美甲師、公共營養師、心理諮詢師、保健按摩師等證照。立足臺灣、跨越兩岸、邁向國際,前進中的永誠將以誠信、開拓、務實、優質、高效的精神,竭誠為學員提供最專業的咨詢服務。全力推進國際社會資源的優化配置,促進國際間文化教育的協調發展。

想要前往大陸發展,取得最高榮譽之北京證照,全台唯一專辦中國北京證照 — 永誠,將是您的第一選擇!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0 意見:

永誠中醫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