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兩岸金融 金融業界掀起陸照熱 - 104 大陸證照網(中國證照網)

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postheadericon 看好兩岸金融 金融業界掀起陸照熱

看好兩岸金融發展 台金融業界掀起一波「陸照熱」

看好兩岸金融發展,臺灣金融業界掀起一波「陸照熱」。有40多位臺灣考生3日在福建考「理財規劃師」。為了讓臺灣人更理解大陸的用語,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大陸主考官還特地幫臺灣考生溫習。

據臺灣《經濟日報》報導,臺灣選舉過後,島內金融業登陸可望大幅鬆綁。越來越多臺灣民眾想拿一張大陸證照。福建省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科長馬光凱介紹說,福建是臺灣同胞考照試點;臺灣民眾如果到其他省份去考,只有每年的5月、11月可考,但在福建,一年至少排定五次考試,還可增加場次。

馬光凱也提到,理財規劃師每年的錄取率約30%,但是在福建的臺灣考生都能達到九成以上。

新聞來源:中央網路報

永誠貼心叮嚀:想要前往大陸發展的臺灣人絡繹不絕,除了希望能增加自己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外,同時看準大陸13億人口的黃金市場,希望能開拓市場,成為第一攻佔大陸市場的台灣人。

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台灣人才的單位,除了輔導您取的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並為您提供國際發展機會,與中國各大城市的知名企業、學校聯盟合作,徵求台灣人才到大陸發展,從事高階管理、顧問、教育等熱門工作。想要前進大陸,永誠主動推薦您到中國,協助您撰寫求職履歷、主動為您媒合理想工作。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0 意見:

永誠中醫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