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加盟展 台資品牌發燒 - 104 大陸證照網(中國證照網)

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postheadericon 兩岸加盟展 台資品牌發燒

第二屆兩岸連鎖加盟大展將在23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展開,今年展覽內容大幅擴大,攤位數從去年的200個增加到600個,其中有400個由台灣業者與品牌包辦,顯示台灣連鎖加盟產業持續在大陸市場發光發熱。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的金礦咖啡將首次跨海到大陸招商,搶搭大陸咖啡風潮方興未艾的順風車。據了解,去年進軍上海的85度C咖啡,第一家店就創下單月營收700萬元的佳績,原本計劃今年開放加盟,但因直營商機更好,因此決定暫緩加盟,先衝刺直營店。

負責籌辦展覽的台灣連鎖加盟產業商務中心董事長王國安說,近十年來,台灣連鎖加盟業積極耕耘大陸市場,台資連鎖品牌在大陸市占率已逼近七成,包括永和豆漿、仙蹤林、真鍋咖啡、天福茗茶及85度C咖啡、金錢豹等,估計台灣連鎖品牌在大陸的總店數已超過5萬家。

另外,台中業者金錢豹在大陸投資的金錢豹海鮮自助餐,雖然走高檔路線,每人平均單價為人民幣238元,生意仍然很好。王國安說,金錢豹每天大排長龍,單月營業額高達人民幣200萬元,這些例子都顯示台灣服務業在大陸市場的競爭力。

今年參展的台資品牌陣容齊全,包括正在積極布局大陸市場的爭鮮、生活工場、歐德家具、鮮芋仙等都將參展。生活工場表示,4月已在上海設辦公室,這次參展可將台灣生活工場的型態介紹給大陸投資者,替布局大陸市場暖身。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0 意見:

永誠中醫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