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律在台課程班】名列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國際法律碩博/士進修班! - 104 大陸證照網(中國證照網)

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postheadericon 【中國法律在台課程班】名列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國際法律碩博/士進修班!


當中國崛起,迎向前所未有巨大的外商投資市場與國際化趨勢,許多單位正急缺具有法律資歷背景的協調人;懂得兩岸法規的司法菁英,絕對是當今大陸台商及外資企業爭相聘用的超紅人才!

根據海基會統計,兩岸經貿糾紛從民國80年的13件,飆升到98年的796件,激增60倍之多!目前大陸有200多萬台商,合格的台籍律師卻不到50人,取得律師資格的專職律師則不到2萬人;隨著兩岸互動頻繁,經濟貿易、稅務糾紛漸攀升,如何確保台商的投資權益與人身安全,是台商間最迫切的另類投資及保障,也同時帶動國內法律人才積極進修風潮!

0 意見:

永誠中醫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