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合法國際證照 加薪升遷證是時候 - 104 大陸證照網(中國證照網)

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

證照達人
關閉
用 LINE 與我們聯絡,即時提問,迅速回覆。用 LINE 與我們聯絡
即時提問,迅速回覆
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

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總表

教育類證照

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

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

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

永誠中醫進修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postheadericon 持有合法國際證照 加薪升遷證是時候

景氣轉好,大廠紛紛釋出大量職缺之外,各龍頭企業也陸續喊出加薪利多,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99年經濟成長率可望上看10%,加薪除了「留才」亦有「吸才」作用,多數企業把加薪搭配升遷制度,更能給予員工發展的空間,提升企圖心、強化向心力。

國內許多知名金融業者會鼓勵員工報考國際證照、以增加業務範圍或助其升遷。有公司以最高每個月加薪1.5萬為誘因,吸引旗下員工投考金融國際證照,也吸引不少金融從業人員投身考照以為自已加薪。此外,考取多元證照以跳槽換更好的工作,亦不失為替自己加薪的另一種方法。雖然金融海嘯後從事金融業的人驟降,但這一年來報名金融證照的人數增加了2成,顯示從業人員逐漸對金融業重拾信心。(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中央網路報)

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

唯有合法才能保障專業!

永誠以十年經驗專辦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如:理財規劃師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管理師項目管理師室內設計師等各類證照,不同於坊間代辦單位,永誠具有全台唯一合法辦證授權資格,將提供您最具保障的國際專業考證服務及資訊。歡迎按此索取考試簡章,或撥:(02) 5558-8558,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0 意見:

永誠中醫進修